星级别服务员

都市小说   2022-05-28   

公元2008年3月28日,是偶一位从小玩到大,一起读书一起沟女一起嫖娼挚友兼狼友的好兄弟摆满月酒的日子.偶下了班就带着LP和儿子直接杀奔位于哈尔滨市开发区的XX大酒店餐厅包厢.在进去包厢的时候偶看见在包厢的门口站着2个服务员,这两个长得真是清纯漂亮,目测大概都是在165~170之间,胸围一个坚挺一个丰满,心里不由的感叹这里老板选人的眼光真是TM的毒.偶看着这两个漂亮MM,嘴里直吞口水,狼眼禁不住的在她们俩的身上来回的看了几眼,突然感觉两个MM的脸竟然微微的有点红了,偶的心中不由的莫名其妙一阵漪动,莫非有戏?这时包厢里久违的众多兄弟狼友已经喊起了偶来.先不管了,还是跟兄弟们打招唿再说吧.
当下过去入座,真是又是拥抱又是报以老拳...正式开席还不到十分钟,偶的那个皇帝命的儿子给偶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何叫皇帝命,就是打不得气不得,在他面前你只有做孙子的那种人的命.偶儿子今年才1岁不到,在他爷爷奶奶的耳提面授,循循教导之下,已经在偶的家里确定了他皇帝的龙位.汗...),儿子闹情绪,怎样都不肯吃东西,LP叫偶先抱着儿子四处逛逛,等她先吃饱了再喂儿子吃饭,偶无奈在加上也为了等下能够和众兄弟喝得开心,只好答应下来.(有妻管严的嫌疑,汗....)
偶抱着儿子,看着大家都在那里大鱼大肉的吃,大杯小杯的喝,大声大笑的吹.....而偶只能在这里抱着儿子瞎逛而且还要保证小皇帝不哭不闹,不由得直感到悲伤:这是什么世道啊怨世归怨世
,艰巨的任务还是要完成的,这时偶发现那两个MM在上完菜之后就站在那里静静的等着过去帮客人开酒或者提供服务,心中一动,几个连偶自己都佩服自己的主意涌上心头来(呵呵,BS自己一下).于是抱着儿子,装着故意瞎逛的样子来到两个MM的面前.....
"来,乖宝宝,叫阿姨好....."
"哟,好可爱的小宝宝呀""过来啊,姐姐抱抱""不能叫姐姐的呀,要是偶儿子叫你们姐姐的话,那你们不是要叫偶叔叔了吗,只能叫阿姨...""什么呀,人家今年才18岁,她也才20岁而已,只能叫姐姐""那好,乖儿子,来,叫姐姐,不过你们得叫叔叔或者伯伯,来啊,你们也叫一个啊""讨厌,不理你了.宝宝,给阿姨(自己改了称谓了,呵呵)宝宝好不好?""不要给这个阿姨抱,来来,还是这个阿姨(这个也改了称谓了)好,有糖糖哟""两位阿姨就不要抢着抱了,偶儿子不跟人的,来,宝宝,敬个礼"儿子敬礼中"哇,好可爱哟'"真聪明呀""宝宝,再来打个招唿,招招手"儿子招手中"跟阿姨握握手"在叫儿子伸手(当然是自己拉着儿子的手去的)跟MM握手的时候,趁机把儿子连MM的手握在了一起,MM的手挣了两下才抽回去,脸上泛起了一丝的潮红."来,宝宝,再给阿姨一个飞吻"儿子做飞吻动作中"真乖,再来做恭喜发财.....偶那乖巧的儿子逗得两个MM笑得花枝乱颤.这时偶最后的试探终于来了,因为平时在家里LP喂儿子吃奶的时候总是说"来,宝宝,吃奶奶(这里奶奶读一声)"而此时两个MM可以说对偶是没有一点防范了.偶偷偷的在儿子耳朵边说"宝宝,奶奶在哪里?"说完之后迅速的故意大声的说'宝宝.点虫虫哟"偶儿子说时迟那时快,一把抓在了离他最近的MM的BB上,惊的MM小声的喊了一声"要死了..."满面涨得通红.偶装出很意外也万分愧疚的样子连连道歉,MM娇腆的瞪了偶两眼,象撒娇似的说了一句"你这人...不理你了..."这时LP那桌的妇女们基本上要散场了,LP也在叫偶带儿子过去喂他吃饭,偶急匆匆的跟MM说"待会过去偶们那桌坐坐好吗?"下巴朝偶们那桌狼们努努过去,MM娇笑不语,偶也没有时间等她回答了,匆匆之中听见另外一个MM说上班时间是不可以坐的,心头不由窃喜:那意思就是说下班之后可以坐了......
(以下33C的MM姑且叫小红,34D的姑且叫小白).把儿子交给LP大人,自己终于可以坐了下来,偶刚才沟MM的情景众多狼友都看在眼里,个个都在奸笑着不怀好意的看着偶,偶自己也有点尴尬的笑着,毕竟在大庭广众之下沟MM不是什么好事,也幸亏刚才LP那桌在拐角处没有看见.偶有点心虚的喊了一句"操,笑你们个鸟啊,还不赶快倒酒".....当下你来我往,酒杯漫天飞舞....其间偶频频找借口叫小红过来培养感情.酒过半巡,偶踢了踢一个也是住在本市有开车过来但是当晚一定要回家的兄弟,朝偶LP那边使了使眼色,那位兄弟会意的笑了笑,又朝三位最铁的狼兄(其中一位是WM交警的*队长另一位是派出所的*所长,涉及敏感人物,只能如此称谓了.)也使了眼色,他们仨也都个个会意的大笑起来...过了一下,偶LP过来问什么时候回去,偶脚底下踢了踢*队长,*队长说:"嫂子,偶们哥几个那么久不见面了,今晚就不回去了吧."LP一口回绝"不行,不回去那小孩怎么办"这时开车来的狼兄说话了"要不嫂子,偶先送您跟小孩回去,让他们几个喝得开心点""对啊,就这么办啊"几个狼兄异口同声的附和着.偶LP狐疑的看着偶们哥几个"你们几个不会是想蛮着偶做什么坏事啊?""那能啊,"*队长和*所长赶快出面澄清"有偶们哥俩在,偶看他们几个谁敢做坏事!!!""就是啊,有*队长和*所长做担保您还不放心啊"经过百般劝说,LP终于答应先回去了,等到众多狼兄及他们的LP一一走完.偶们剩下的四个死党不由得面露喜色.偶这时提议由队长及所长出面,约两个MM在下班后跟偶们出去玩,起初这两个家伙万般不愿意,经过偶们的威逼利诱(比如断交...)苦苦哀求(比如哭诉一切不如意之事)之下终于同意.于是叫两个MM过来相约,两个MM果然如偶所料,起先怎样都是摇头,直到两位人民公仆出面做担保之后才勉强同意下班后出来陪偶们坐一下下,但是说只能半个小时,不然到时候就回不了宿舍了.偶心里暗自狂喜,这个才是偶听到最爽的一句话了....
(呵呵,罗哩八嗦的废话了那么久才终于到了正题了,希望不要有臭鸡蛋飞过来哟)终于等到MM下了班,马上叫车直杀紫外线KTV酒吧(这个是WM县的不是本市的那个).因为事先狼兄已经打电话定好了包厢和酒水,MM进去的时候还以为偶们是走错了包厢了,等偶们解释清楚后看着她俩惊噩和羡慕的面容
窃笑不已.叫MM坐了下来,请她们唱歌,喝酒,可是她们只肯唱歌不肯喝酒,于是偶就用兑了脉动的伏特加给她们,说是偶自己发明的饮料,很甜的(在这里教各位大大一招,就是用40度的伏特加来兑脉动,2/3的一杯伏特加兑一瓶脉动,再加上冰块,这样的酒喝起来很甜,MM们基本上都不会反对,但是这样的效果就是等到MM说感到脸热,眼有点花的时候,你就大功告成了.因为这种酒兑好以后虽然很甜,但是它会在你不知不觉中上头,可是它上头后不是给人感到头晕,而是脸热,等你觉得眼有点花的时候,出来再一吹风.立马就晕了.而且这样子的喝法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管你当晚喝得多晕,第二天绝对不会头疼,当然最好的还是第一种好处了.本人屡试屡爽,呵呵).小红经过偶的劝说先试了一下,偶问她甜不甜,她恩的点了点头,于是偶们男的就喝啤酒,小红和小白侧喝伏特加.......就这样唱歌,喝酒,聊天,玩色盅(最主要的还是找机会灌她们喝多点).....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一个多小时,看看时间也不早了,两位人民公仆找了个借口先走了,包厢里剩下偶跟一个死党.这时大家已经比较熟略了,偶已经可以搂住了小红的肩膀,但是还是不敢再过于亲热,生怕把MM给吓跑了.于是就开始跟小红忆苦思甜,说自己当年刚出来的时候有多么的凄惨,现在虽说事业有成了但是家庭并不幸福等等等等之类,反正就是胡说八道,博取她的同情及共鸣,等到一瓶伏特加喝了3/4的时候偶知道该收线了,买单的时候才知道人民公仆已经先签单了(得此死党,夫复何求,呵呵)........
出来以后MM给风一吹,果然有点站立不稳了,偶借机搂住了小红,呵呵.MM问现在几点了,答凌晨2点30了,引来一阵粉拳"哎呀,怎么办,回不了宿舍了,都怪你......"偶这时做了一个事后连MM都承认就是因为这个才愿意跟偶上床的决定"走,送你们回去""可是大门都关了,怎么回呀?""这个你别管了,走."叫了出租车回到酒店,偶假装喝醉了,上去朝着大门就是一脚"开门!!!!!""哎呀!!!你干吗呀"引来了MM们的一阵惊叫,小红飞过来扑到了偶的怀里偶又趁机搂紧了她,"不要踢了,要不然人家就被炒鱿鱼了"偶其实当时也是七上八下,要是真的有人出来开门的话偶可就亏大了,呵呵.见好就收,"那现在怎么办?""算了,今晚不回去了"真的是犹如天外之音啊!!!!惊喜若狂中把她们拉到了偶们的狼窝中(此狼窝乃偶们四个死党在外面租的一间二室一厅的房子,用来做偶们以前沟良家的专用炮房,全世界就偶们四个死党知道,呵呵).
经过偶们两只饿狼万般承诺绝对不会对她们动坏心眼及两个臭男人睡在一起睡不着等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之后,MM们终于同意分开睡了.在经过洗漱之后偶终于和小红睡在了一张床上了!!!!!!!
偶轻轻的似乎是有意无意的在小红的耳朵,脖颈那里吹着气,痒得小红只能缩着脖子小声的抗议"不要,好痒.你这人真坏......"偶也不管她,继续着吹气,手掌慢慢的轻轻的搭在她的大腿那里,隔着她的裙子有一下没两下的滑动,这下小红更加难受了,缩着脖子,有气无力的用手来阻挡偶的手掌.偶突然用力按住她的大腿,她一惊,刚想说什么'嘘~~不要动,你听听..."她跟偶静下来一听,里面的世界大战已经开战了,小白的呻吟声都转到了偶们的耳朵里了.小红这下羞得勐的往偶的怀里穿.偶也不客气,捧住她的脸就是一个让她喘不过气的法国式长吻.....等到激情长吻结束时小红已经变成一具白羊被偶压在了身下,.......(此处省略1000字),当偶在经过了不低于45分钟的盘肠大战给小红得到三次高潮后在那紧凑,温暖,湿润淫滑的桃源圣地喷发出那万丈激情时,又怎是一个爽字了得?!!!!
激情过后,偶搂着小红俩人沉沉睡去,不知过了多久,偶从干渴中醒来,在床头那里抓了瓶矿泉水几口喝了下去,坐在床头,点了一只烟,看着正在偶身边熟睡的小红那具美艳的裸体,小弟弟蠢蠢欲动,正想梅开二度的时候,突然听见浴室里转来水声,正打算去看看,只见小白全身只穿着偶死党的那件白衬衣,双手正在脑后束着头发从里面出来,那是一幅极具怎样诱惑及淫秽的图象啊?偶只感到刚喝下去的矿泉水不知道蒸发到哪里去了口干舌燥,吞咽困难,刚刚软下去的小弟弟噌的挺立在她的面前......小白突然发现偶赤身裸体的出现在她面前,惊得她用手捂住嘴巴才把那惊叫声给咽了下去.偶不理了,招手叫她过来,小白满脸通红的看着偶那青筋怒爆的小弟弟,摇摇头,指了指熟睡的小红,又指了指里面房间,偶才不鸟她,上前两步一把拥住了她就往浴室里走,当小白半推半就的给给顺势拥到浴室里后偶就迫不及待给她送上了一个透不过气的长吻,手掌也顺势进入到了她的双腿之间直奔那蜜源而去,嘴巴也从上而下,隔着衣服来到了她胸前的怒突......没几下,小白已是气喘虚虚,下面更是泛滥成灾了...小白紧紧的抱住偶,轻轻的吻着偶的耳朵,舔着耳垂,呢喃着对偶说"你的那个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喝酒喝多了,才五分钟就完蛋了,你们两个在外面搞那么久,声音又那么大听得人家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吊在半空中,难受死了......"偶听了,嘿嘿嘿嘿得意的笑着说"那好啊,等会偶也给你欲仙欲死的感觉"一边说着一边把小白的头望下压"来,先帮哥哥吹吹.......""不要,人家都没有吹过的,也不会吹呀...""不会哥哥教你啊,要不哥哥就不跟你来了哟"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加大动作的力度跟幅度,小白舒服得站立不稳,只好问"那怎么...怎么...那个啊""怎么哪个啊?哥哥不明白啊?"动作继续加大中..."讨厌死了,就是帮你那个嘛...""哦,帮哥哥吹是吗?是不是啊"继续动作"恩...轻点啊...你真讨厌....""呵呵,你就当是吃冰棍就好了,不过要轻轻的温柔的吃哟"偶一边说着一边又把小白的头望下压了下去,小白终于伸出舌头舔了舔"这样就可以了吗?""不是啊,你把嘴巴张开含进去啊,不要让牙齿刮到,会疼的哟,疼了就不能做了....."偶的大JJ于是慢慢的滑入了这个20岁却拥有一副波霸及绝好身材的女孩的嘴巴里,看着她在偶的胯下为偶尽力的BJ,偶不由得感到舒服异常....觉得差不多了偶叫她站起来(毕竟她的功夫有限,不可能等得到KB一次再ML一次)让她扶住洗脸盆,不让她脱下衬衣,双手从衬衣背后伸过去抓住了她那34D的波波,JJ插入进入了她那肥厚水多的BB中,噼哩叭啦噼哩叭啦,顿时从浴室里传来了肉皮相碰及小白用毛巾捂住嘴巴但还是不可抑制呻吟声......30分钟后在小白的第二次高潮的呻吟中偶向她的子宫深处射出了万千精华............
再洗过一次澡之后,上了床,在极度疲惫中搂着小红沉沉的睡去......第二天早上,偶还沉醉在中了500万的美梦当中,只觉得耳朵,乳头及小弟弟不时的有人在吹气,含舔,撩拨....偶睁开双眼一看,原来是小红正在骚扰偶.小红看见偶醒了,娇羞的一笑,手掌轻轻的在偶的脸上拍着"打死你这个坏蛋,打死你这个坏蛋......"偶一把搂住她问"几点了?""10点多了"他们呢?""早走了""你呢,不用上班啊?
""不用,人家叫小白请假了..."在对话的过程中,偶的双手一直在她那爽滑细嫩的皮肤上来回的游动着,弄得她春情荡漾,呻吟不已"你这个家伙真是坏透了....""不是啊,你昨晚不是很舒服的吗?""人家说的不是这个,人家说的是你跟小白的事.....""偶跟小白偶跟小白没有什么呀...""还敢说没有,你们两个在那里搞的那么大声,你们当人家是死人啊'说着小红一手指着浴室一边娇嗔的瞪着偶"不是啊,你听偶解释啊..."偶当下把小白的原话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她,小红听得娇笑不已"这样都有啊?那你跟她是怎样做的?"偶也把偶跟小白ML的经过告诉了她...这时偶的JJ已经又是怒凸而起了,在她的胯下东碰西撞,小红一把抓住它,"不要乱动啊..."偶说"要不你也帮偶吹吹吧""不要,那么脏""脏什么呀,你看人家小白不是也做了吗来了嘛...好不好?""那好吧,不过你要教哦""知道了,来...先舔舔...对了...现在慢慢的含进去...轻点..不要让牙齿刮到了..会疼的...对了....现在深点...再深点....慢慢的退出来....停..再进去....啊..真舒服...你比小白学得快也厉害多了........"过了5分钟,偶还在极度享受之中,小红退了出来"不来了,嘴巴酸死了""不要啊,要不这样,你转过身来,跨到偶的脸上来,哥哥来帮帮你"偶把她调成69式,叫她继续给偶BJ趁机观察她的BB,只看见她的阴唇及阴蒂还是粉红色的,轻轻的分开她的粉红色的阴唇,看见在那密林中间那一道粉肉色的小洞洞已是春水泛滥了,偶用手指去轻轻的触摸那粒粉红色硬起的阴蒂并伸入了她的阴道里面,顿时小红全身都在轻轻的摇动着.....在经过偶近5分钟的给她BJ之后,突然小红吐出了偶的JJ,浑身颤栗,偶马上加快了速度及力量,小红的头深深的埋在偶的胯下,屁股不停的往偶的手指凑....在她紧紧的抓住床单并发出了难以抑制的呻吟声后,整个人终于软瘫下来,趴在偶的身上一动不动了...偶知道该到偶上马了,翻身而起,挺枪上阵,男上式.女上式.侧背式.后背式.....在给小红又带来几次酣畅淋漓的高潮后偶终于梅开三度了!!!!!
稍事休息,沐浴更衣后,偶和小红手拉着手出来,偶不理她的推脱给她买了一套衣服,并送她回到宿舍,然后带着一身的疲惫及满载而归的成就感踏上了回家的道路.....